ニュース

KEPDIRJEN SDPPI Number 159 of 2019。

SDPPI發布了新的法規KEPDIRJEN SDPPI Number 159 of 2019。 根據這項新頒布的法規,管理局宣布,根據本法規附件列出的國際實驗室被認可為非HKT產品發布測試報告。 這些認可的外國實驗室發布的測試報告被接受,以滿足獲得SDPPI認證的要求,簡單地說可以提交報告以文書方式認證,不需要當地測試。 此變動可有效縮短普通當地測試的認證時間。

關於這項法規有以下三點重要事項:

1. 國外實驗室的認可基準如下

A.實驗室有能力根據印尼或其他同等標準適用的法規對電信設備進行測試。

B.這些實驗室基於ISO / IEC 17025認可,及Asia Pacific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 – Mutual Recognition Agreement (APAC-MRA)和International Laboratory Accreditation Cooperation – Mutual Recognition Agreement (ILAC-MRA),

C.擁有至少2個來自其他國家的國際機構或電信監管機構的認可證明和認可。

2. 此認可僅有效期6個月,6個月後會再次篩選核可國外實驗室。

3. 該規定在確定後10天(2019/7/22)開始生效。

晶復也為列表中的核可實驗室,若有以上認證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メッセージの概要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