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项目

主要服务产品类别

OTA实验室
3D天线效能测试
晶复科技拥有3座完全符合CTIA 3D天线效能量测的OTA (Over The Air) 全电波暗室。 OTA(Over The Air) 实验室采ETS-Lindgren 系统的3D Chamber,同时实验室也取得中华民国实验室认证体系(TAF) 针对ISO17025之品质认证,亦经过美国CTIA认可成为正式的Listing Lab,实验室框体尺寸为12m x 7m x 7m,量测的硬体设备是以Agilent系统为主。分别配置Agilent及 R&S测试仪器,测试范围涵盖Cellular system / Wi-Fi / WiMax / UWB各类通讯系统。不论是产品对策修改预测(Pre-test)或最终的认证报告测试,都足以配合客户需要,提供最具弹性的选择。
SAR实验室
SAR1/ SAR2实验室
晶复科技SAR (Specific Absorbtion Rate) 实验室,是全台湾第一家拥有最精良的测试设备及专业量测技术的SAR测试实验室,所采用的测试设备系瑞士Schmid & Partner Engineering AG (SPEAG)所研制的Dasy 系统,具市场领导品牌,完全符合国际机构所规范的测试标准。 晶复科技SAR实验室已通过TAF认证并取得Motorola / Verizon营运商的认可,晶复科技发行的测试报告可以被世界各管制机构当局所认可,有效通行全球
EMC实验室
电磁相容性测试
晶复科技 EMC 实验室提供完整的EMC测试及其相关修改对策服务。拥有10m及3m半电波暗室EMI测试场地各一座及全套EMS测试设备,可以一次完成EMC各测试项目。 10m半电波暗室采用TDK半电波暗室系统方案,吸波材为最新TDK技术之IP-045C Solution,符合ANSI C63.4, EN 50147-2, CISPR 22 等国际法规对EMI量测场地在Radiated Emissions特性方面的要求。 测试场地配置双天线及Agilent测试仪器,可同时完成垂直/水平极性、及全频段 (30MHz~1GHz) 范围测试,大幅缩短时间,提高测试效率。
Telecom实验室
Telecom设备规格
Hermon Laberatories -TCA 8200
测试能量

— GSM / DCS / PCS
— CDMA / WCDMA
— BT / WLAN

Noise Floor背景杂讯测试实验室
Noise Floor 主要由频谱分析仪与小型电波暗室及利用软体来控制频谱分析仪来接收DUT产生的系统杂讯的量测。
NCC型式认证
关于我们
晶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验证部成立目的在于依据国家传播通讯委员会颁布之「电信终端设备验证机构管理办法」、「电信管制射频器材验证机构管理办法」,获取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认可委托对于电信终端设备以及电信管制射频器材,执行审验作业,期待以公正的验证者定位,提供专业的验证服务。产品验证部的运作经费财务来源,起于公司基于扩大客户服务目的及一站式服务的目标,而固定编列研究与发展所及的财务预算,以提供审验服务机制的技术研究部门定位,而为公司发展策略规划并编列,进而持续贡献于产品验证发展以及促进经济成长。
国际认证
检测认证服务,产品涵盖手机产品、行动通讯产品、无线网通产品及各类无线产品。
安规实验室(Safety Laboratory)
晶复科技Safety实验室提供完整的安全测试,配备完整,拥有一支专业的安规团队,优质的服务品质,验证领域广泛, 包含ITE, AV各类型设备,且提供产品设计阶段专业咨询,高效率的测试。
RF实验室(RF Laboratory)​
晶复科技为因应现在多元化的无线产品,所以在桃园八德成立RF实验室,提供客户完整的咨询、测试及认证之服务,RF实验室配备完整,让贵公司的产品能行销全世界。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