ニュース

印度TEC

TEC 已對與 MTCTE 下的各種通知 ER 相關的測試參數/接口給予豁免,發布日期為 2022 年 11 月 5 日 (05.11.2022)

 

下面列出通知中提到的 ER 的名稱,

  1. 所有 ER 都具有強制參數:雙 IP 層操作 RFC 4213 – Tunelling
  2. 局域網交換機
  3. 私有自動分支交換(PABX)
  4. PTP PMP 微波固定無線電系統
  5. 移動無線電集群系統

 

>> 兩個接口(200G Base-X 以太網接口和 400G Base-X 以太網接口)免於以下 ER

  1. 局域網交換機

2.路由器

  1. Infiniband 交換機

 

由於 BIS CRS 計劃中相同產品的重疊,以下提到的以下產品被豁免於電信設備強制性測試和認證 (MTCTE) 制度的範圍。

  1. 移動用戶設備/手機(本 ER 也包括手機)
  2. PoS 機器(銷售點)
  3. 服務器
  4. 智能手錶

5.智能相機

 

TEC已發布ILAC報告接受III期產品(EMC和安全除外)的通知至2022年6月30日。如果國外ILAC實驗室在2022年1月31日或之前接受樣品進行測試,需要提供“收據”等證明文件申請時應提供實驗室在2022年1月31日或之前接受樣品並帶有公司抬頭的證明信”以及檢測報告。

メッセージの概要

Close Menu